【中越秘境】德天瀑布、明仕田園、古龍山漂流、北越下龍灣7天

  • 機位數:/位
  • 班機:none
  • 簽證:
  • 稅金:不含

航班資訊
去程
回程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24/04/08出發

行程地圖

行程特色

最豪華的下龍灣日遊船

大使號遊輪

為下龍灣最頂級的大型日遊船大使號遊輪 (可容納500人),將於2023年2月10日首航,大使號遊輪排水量1200噸、長96公尺、寬14公尺、高13公尺(相當於6層樓高) ,是下龍灣水域最大的豪華遊輪,船上擁有五層公共活動區域,大使號設計優雅,最上二層擁有獨一無二的日光浴平台和露天按摩池。

亞洲最大的跨國瀑布

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寬一百多米,高八十多米,一波三折,數十股瀑布組成的德天瀑布,顯得氣勢磅礡,十分壯觀。瀑布上游,河水時急時緩,時合時分,迂回曲折,於參天古木間,花草掩映,百鳥低徊。瀑布雄奇瑰麗,變幻多姿,碧水長流,永不孤竭。

人間仙境

古龍山峡谷漂流風景區

一個集峡谷、瀑布、暗河、溶洞、原始植被、峰叢绝壁、溪流奇石為一體的人間仙境。這就是桂西邊境旅遊帶上的一顆明珠--靖西縣古龍山峡谷群風景區,素有"山水小桂林,氣候小昆明"之美譽,以其特有的喀斯特地貌蕴育了這個神秘的峡谷。

文旅古鎮

錦繡古鎮

錦繡古鎮倚靠淨溪山水資源,近鄰生態濕地公園,以豐富的自然資源為依託,壯族文化為核心,古建築為載體,是集文化體驗、養生休閒、自然觀光為一體的國家4A級旅遊景區,是中國最美邊境壯族文旅古鎮。

行程內容

DAY01

桃園/河內-下龍灣-水上木偶戲民族歌舞劇場

帶著愉快的心情、齊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登機手續,搭乘豪華噴射客機飛往中南半島東側的越南,面積達331,689平方公里,全國人口約8,700萬;河內是座久遠的古都、越南傳統文化的搖籃。抵達河內後,由導遊迎接至餐廳享用午餐。餐後便開始進入豐富、精采的北越山水柔情之旅。

【下龍灣】
午餐後由河內專車前往下龍灣,沿途上可欣賞著無盡的農田風光及明媚的山川景色,是越南最著名的風景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1994年將下龍灣列入世界遺產目錄。由於灣中的小島都是石灰岩的小山峰,且造型各異景色優美,下龍灣又名海上桂林。根據越南的神話傳說,很久以前,有一條母龍降落在這個海灣,擋住了洶湧的波濤,使這一帶人民安居樂業,因此人們便把這個美麗的海灣稱為《下龍灣》。

【水上木偶戲民族歌舞劇場】

透過穿著越南國服奧黛舞者翩翩起舞,呈現越南女子的美麗曼妙舞姿,內容包含南北越各地民族傳統舞蹈及音樂,其中一線琴是越南獨有樂器,在樂師的現場獨奏下,聆聽優美的樂章,越南國寶水上木偶劇是越南最具特色的傳統民間舞台戲,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木偶戲,它稀奇的地方,就在於木偶戲於水池面上演出,自越南李朝時期開始出現的藝術表演,源自於湖泊、池塘遍布的紅河三角洲一帶,當時據說是一種向皇帝祝壽的藝術禮儀,後來逐漸流傳民間、從北越傳到全國,十八世紀達到全盛時期,並且以多樣化的劇目吸引觀眾,風靡全越。

■【入內參觀】水上木偶戲
■【車程時間參考:】河內至下龍灣車程約3小時
餐食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越式風味餐(含可樂或當地啤酒一瓶/人)
晚餐 THQ皇帝海鮮痛風鍋(含可樂或當地啤酒一瓶/人)
住宿
五星級世紀奢華酒店CENTRAL LUXURY HOTEL 或
PHAT LINH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2

下龍灣-大使號日遊船AMBASSADOR DAY CRUISE出海(驚訝洞、TITOP島)-下龍灣-皇后雙層纜車、太陽之眼摩天輪-法國麵包宵夜點心

【下龍灣遊船】
出海遊覽下龍灣世界級的天然奇景。隸屬廣寧省的下龍灣在這裡散落著千餘座獨立島嶼,蔚成海上石林齊奇觀,又名『海上桂林』自然氣勢有過之,更勝過普吉攀牙灣,島上許多獨特的天然奇岩、石洞及各式栩栩如生的鐘乳石洞令人歎為觀止!
下龍灣是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其範圍非常廣泛,面積約有4000平方公里,其中散佈超過一千六百座石林及石筍狀的小島,海面上突起的奇形怪狀天然岩石雕刻,相當生動,而無數個岩洞更創造出一處令人陶醉不已的永恆世界,乘船繞行其中,體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妙。

10:00:在船上享用迎賓飲品的同時,將向客人簡介行程和安全規定。
10:00 – 11:30:當大使巡遊下龍和白子龍地區時,游客欣賞石灰岩山脈的壯麗景色,客人可以在日光浴平台上享受日光浴或在按摩浴缸中放鬆身心。
11:30 – 12:30:驚訝洞Sung Sot
是下龍灣最漂亮的石灰岩洞之一,從下船處得登上138階梯才到入口,這是個規模十分龐大的石灰岩洞,洞頂上自然形成的小圓穴,高挑的洞頂、寬敞的空間,打造出渾然天成的空間,四處投射的各色燈光,照亮的石柱石筍以及岩壁,便如藝術品一般,將巨大的溶洞妝點得有如大自然的展演場,而洞內形形色色的鐘乳石、石筍、鐘乳石柱,數量大得驚人,展現了大自然的力量。
12:30 – 14:00:享用海鮮百匯自助午餐,並配合著鋼琴伴奏浪漫的音樂。
14:00 – 15:00:TITOP英雄島
此島的由來為西元1962年胡志明陪同蘇聯太空英雄CHERMANN TITOP拜訪下龍灣時,為了紀念此事,胡志明就以TITOP基托夫島為小島命名,此島開始聲名大噪。TITOP島有下龍灣難得一見的月牙型沙灘,它的高度87公尺,我們可以登上英雄島424台階,登上最頂端的涼亭,就是申請世界自然遺產照片的最佳取景處。
15:00 – 16:30:遊輪返回國際郵輪碼頭。
16:30:遊輪停靠在港口。

【自費參加快艇巡曳+下龍灣天井洞】
特別安排搭乘快艇進入007電影明日帝國的拍攝地,平靜無波如同內陸湖泊的海上,讓您體驗乘著舢舨探索這碧水山影與美麗的海蝕洞,欣賞在地的原始生態,幽幽靜遊,享受悠閒的時光。

註1:下龍灣行程若遇當時天候不佳,如:颱風、大霧等狀況影響到安全,當地政府官方管理單位管制碼頭遊船,無法出海,當天午餐安排於岸上餐廳,並安排廣寧博物館替代行程,敬請見諒。

註2:船隻停靠碼頭,上下岸時請注意個人安全。


【下龍灣女皇雙層跨海纜車】
是越南SUN GROUP集團在下龍灣建造的女皇雙層纜車可容納230人,創下金氏紀錄世界最大纜車,乘客可從纜車上觀看整個下龍灣(廣寧)的美景。纜車的起點為BAI CHAY(下龍灣市),經過CUA LUC灣到達BA DEO丘陵(鴻基島),單程只需五分鐘,終站為BA DEO丘陵上的娛樂中心,連接下龍之眼摩天輪Sun Wheel。

【太陽之眼摩天輪】
是下龍灣最新引人注目的璀璨地標。超過60個客艙每艙可容納6位旅客,高度有215公尺,讓旅客在200多公尺的高空中緩慢得欣賞下龍灣的美景及鄰近地區美麗的景緻,繞行一圈大約需要20分鐘。

■【下車參觀】大使號日遊船、驚訝洞、英雄島
■【入內參觀】雙層跨海纜車、太陽之眼摩天輪
■【車程時間參考:】下龍灣日遊船巡航約6小時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遊輪百匯自助餐
晚餐 I SEAFOOD海鮮自助餐(含可樂或當地啤酒一瓶/人)
住宿
五星級世紀奢華酒店CENTRAL LUXURY HOTEL 或
PHAT LINH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3

下龍灣-芒街東興口岸-南寧-青秀山(含來回電瓶車)-文物苑-夜遊三街二巷

【東興市】
位於大陸西南端,西面於越南接壤,是廣西乃至中國通往越南便捷的通道,也是中國與東盟唯一海陸相連的口岸城市。東興市區與越南芒街市相隔一條數十米的北崙河,市內的萬尾金灘,沙質細膩,海水清澈,是觀賞日落的好地方。是一個集濱海風光、民族風情於一體的風景名勝區。

【南寧市】
簡稱邕,古稱邕州,是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廣西的政治、經濟、文化、金融中心,邕江橫貫中部並穿越市區,南寧被稱為綠城,市區街道上種滿了各種樹木,包括木棉街、榕樹街等個性街道,城市景色優美,充滿生機。市郊有青秀山、大明山等景區。

【青秀山】
青秀山又名青山,是南寧的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泰青岭,因林木青翠,山勢秀拔而得名。它海拔有289米,占地近78公頃,山上林木茂盛遮天蔽日,清風吹過時,發出海濤般的聲浪,形成青山著名一景――青山松濤。青秀山是南寧市重點開發的風景區,青秀山風景區 包括鳳凰岭,鳳翼岭和青秀山,海拔高度八十二米至二百八十九米,氣候宜人,奇山異卉,四季常開,古詩曰:"青山四時常不老,游子天崖覺春好,我携春色上山来,山花片片迎春開。"在古代,青秀山已經是邕南著名的避暑遊覽勝地。

【文物苑】
廣西民族文物苑位於廣西博物館旁,是廣西博物館民族民俗文物陳列區的延伸和括展,為極具地方特色的露天陳列館。展示了廣西壯、侗、瑶、苗四大少數民族的民俗風情,苑内有銅鼓巨雕、鎮邊大炮和各種各樣的民居建築等。廣西是“銅鼓之鄉”,銅鼓在我國已有2700多年的歷史,全國出土的銅鼓中,廣西占有三分之一還多,其中廣西乃至是世界上最大的銅鼓雲雷纹大銅鼓就被收藏于此。踏進民族文物苑,民族風情撲面而來,壯鄉瑶村苗寨可遊可居,民族歷史文化有聲有色。文物苑能讓人們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裡,集中了解廣西的民族風情,領略到無限的民族風光和情趣,得到美的享受。民族文物苑是宣傳介绍廣西各民族傳統文化的窗。

【三街二巷】
“三街二巷”指興寧路、民生路和解放路三條街道以及金狮巷、銀狮巷两條古巷道,這些地方承載著許多老南寧人共同的回憶,蕴含老南寧歷史文化,其中金獅巷民居群、南寧城隍廟,成為市民遊客争相“打卡”的網红街區。

■【下車參觀】三街二巷
■【入內參觀】青秀山、文物苑
■【車程時間參考:】東興至南寧車程約3小時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東興中式風味餐(含酒水)
晚餐 文物苑廣西風味餐(含酒水)
住宿
南寧五星萬達嘉華度假酒店 或
同等級
DAY04

南寧-明仕田園-跨國德天瀑布(含單程電瓶車)-夜遊錦繡古鎮-靖西

【明仕田園竹筏游】
國家一級景點乘竹筏遊覽明仕田園,明仕河曲折盤旋,河兩岸層巒陳列,或群峰境秀,或峰林疏落,或平坦開闊,山青水秀素有《小桂林》之稱。尤其明仕橋一帶,翠竹繞岸、農舍點綴、獨木橋橫、稻穗搖曳、農夫荷鋤、牧童戲水、風光俊朗清逸,極富南國田園氣息。且那份清靜不受都市凡塵侵擾,真可與桃花源相媲美。遊覽香港電視劇《酒是故鄉醇》女主角順風的家園:[橫水渡],感受淒美的愛情故事…黃昏到來時,牧歸的老牛在朝陽照射下,悠然地行走在鄉間小路上。遠處翠竹林裏農家的炊煙正在裊裊升起,好一派世外桃源

【德天瀑布】
亞洲最大的跨國瀑布,德天瀑布寬一百多米,高八十多米,一波三折,數十股瀑布組成的德天瀑布,顯得氣勢磅礡,十分壯觀。瀑布上游,河水時急時緩,時合時分,迂回曲折,於參天古木間,花草掩映,百鳥低徊。瀑布雄奇瑰麗,變幻多姿,碧水長流,永不孤竭。沿途欣賞位於中越兩國邊境線上的【歸春界河】,是一個分界,也是一條紐帶。界河兩岸的中越綠島行雲,歸春河流經此處。水勢漸緩,形成淺灘; 灘中石塊大小不等,形成橫豎彎曲、 高低不同的石灘,河水或急或緩,迂曲盤旋,激起層層乳白水花,仿若水晶珠鏈,橫鋪江面,又像天上流雲,在江面飄動;灘中小島,綠翠如茵,中有奇石,奇拙可愛,疏落點綴在嫩綠的草地上,猶如行雲流水,天馬行空。沿途欣賞位於中越兩國邊境線上的歸春界河,歸春河是一個分界,也是一條紐帶。界河兩岸的中越綠島行雲,歸春河流經此處。水勢漸緩,形成淺灘; 灘中石塊大小不等,形成橫豎彎曲、 高低不同的石灘,河水或急或緩,迂曲盤旋,激起層層乳白水花,仿若水晶珠鏈,橫鋪江面,又像天上流雲,在江面飄動;灘中小島,綠翠如茵,中有奇石,奇拙可愛,疏落點綴在嫩綠的草地上,猶如行雲流水,天馬行空。
明仕山莊壯王宴
曾經的壯王土司宴,是土司時代土司府在重大儀式或招待貴客而舉辦的盛宴,其中所用的菜餚,只有土司貴族才能享用,在土司年代是地位的象徵,簡單來說就是壯王「御膳」,壯王土司宴匯集眾多特色美食,將壯鄉山水豆腐、珍珠鴨、五彩糯米飯、越南春卷、酸菜魚等10多道色香味俱佳的菜餚置於一個大銅盤之中,開宴時壯族人一邊敲鑼吆喝,一邊將銅盤抬入席中。


■【入內參觀】明仕田園、德天瀑布。
■【車程時間參考】南寧至明仕田園約2小時30分鐘,明仕田園至德天瀑布約30分鐘、德天瀑布停留约3小時,德天瀑布至靖西車程約3小時30分鐘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明仕山莊壯王宴(含酒水)
晚餐 壯族人餐廳壯族歌舞表演風味餐(含酒水)
住宿
靖西長豐國際酒店 或
靖西維也納酒店 或
同等級
DAY05

靖西-古龍山三峽二洞漂流-古龍大瀑布-古龍洞地下河流探密-舊州繡球村、文昌閣-鵝泉(德天瀑布源頭)-靖西

【古龍山三峽二洞漂流】
古龍山峡谷漂流風景區是一個集峡谷、瀑布、暗河、溶洞、原始植被、峰叢绝壁、溪流奇石為一體的人間仙境。這就是桂西邊境旅遊帶上的一顆明珠--靖西縣古龍山峡谷群風景區,素有"山水小桂林,氣候小昆明"之美譽,以其特有的喀斯特地貌蕴育了這個神秘的峡谷。而地殼的變遷和億萬年河水的冲刷鬼斧神工般的將大自然的傑作展現在世人的眼前,神奇雄渾、幽深神秘、原始清新、别具一格。古龍山峡谷漂流風景區由古勞峽、新靈峡、新橋峡三個峡谷组成的,峡與峡之間的河流及三個地下暗河溶洞相通,形成三峡三洞連通的大峡谷群,整個峡谷長6.8公里,以優美的原始生態山水風光、神奇的溶洞景觀和浩翰多姿的原始森林景區為主體,以暗河峡谷群及溪流瀑布為特色,以峡谷觀光、暗河漂流为主要功能的生態旅遊景區,景區内由山、水、林、藤、洞、瀑、石为一體具有秀、奇、險、幽、奥、野的景觀特色。
【鵝泉】
鵝泉位於靖西縣城南6公里,靖西著名的八景之一,已有七百多年的歷史。鵝泉為中國西南部的三大名泉之一(大理的蝴蝶泉、桂平西山的乳泉)。鵝泉又是亞洲第一大跨國瀑布---德天瀑布的源頭,是中南地區母親河-珠江的源頭之一。因其風景美麗和神奇的傳說,在清朝時被嘉靖皇帝賜名“靈泉晚照”。鵝泉泉湧四季不歇,水質清澈,形成一碧綠水潭,主要風景【鵝泉耀鯉】,傳說是每年農曆三月初三,百姓彙集潭邊祭祀,祈豐年,擲米飯入潭內,群魚爭食,出現浪花回殲、魚耀水面之景,故民間留下“鵝泉耀鯉三層浪”之說。鵝泉中央小島有一古廟遺址,立有“鵝泉亭碑”等三塊巨石碑。鵝泉風景區還有清代修建的十五孔古橋,長60米,寬15米,架於鵝泉的下游,構成長橋臥波美景。
【舊州風景遊覽區】
2006“廣西最美”之廣西最美的村鎮之一,號稱“邊境小桂林,氣候小昆明”的手工繡球之鄉舊州風景遊覽區一進舊州,便見滿街石阪鋪路,沿街都是明清風格的建築,踱出舊州東街,就看見舊州的標誌建築。
【文昌閣】
舊州踞于山光水色之中,卻又與自然風光渾然一體。相較麗江、陽朔的喧鬧,商業化,舊州有著天然的從容和靜謚:大青磚、厚木門、一條街、一條橋、一支竹、一座塔、一小片人家,這就是舊州風景,層層疊疊地山就在水邊……。
錦繡古鎮
錦繡古鎮倚靠淨溪山水資源,近鄰生態濕地公園,以豐富的自然資源為依託,壯族文化為核心,古建築為載體,是集文化體驗、養生休閒、自然觀光為一體的國家4A級旅遊景區,是中國最美邊境壯族文旅古鎮。
錦繡古鎮
錦繡古鎮倚靠淨溪山水資源,近鄰生態濕地公園,以豐富的自然資源為依託,壯族文化為核心,古建築為載體,是集文化體驗、養生休閒、自然觀光為一體的國家4A級旅遊景區,是中國最美邊境壯族文旅古鎮。

■【下車參觀】舊州繡球村、文昌閣、鵝泉、錦繡古鎮。
■【入內參觀】古龍山三峽二洞漂流。
■【車程時間參考】靖西至景區約30分鐘。古龍山漂流全程约2小時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農家宴(含酒水)
晚餐 越式風味餐(含酒水)
住宿
靖西長豐國際酒店 或
靖西維也納酒店 或
同等級
DAY06

靖西-友誼關-諒山-河內-聖約瑟夫教堂-還劍湖-玉山祠-36古街散步策-椰子冰淇淋下午茶

【友誼關】
歷史上曾叫鎮南關,始建於明代洪武年間,它是中國古代九大名關之一。1885年,清軍名將馮子材率軍在此痛擊法國侵略者,取得舉世聞名的鎮南關大捷,如今這裏還留有中法戰爭古戰場。解放後,為彰示中越兩國人民“同志加兄弟”的深厚情誼,關名改為“友誼關”。
上午專車經友誼關返回河內Ha Noi,河內舊名昇龍城,早在1010年時,越南的李朝即定都於此,相傳當年李朝的開國英雄李公蘊,在擊退中國宋朝的軍隊後,決定建都於此,而當他在接近紅河平原時看到了一條飛龍騰空飛翔,所以稱這地方為昇龍,而這塊土地命名為昇龍坡。但在法國殖民時期,法國人看到它被紅河圍繞,才更名為河內。由於曾受法國殖民統治,故有許多法國建築,今日的河內是一座擁有不可思議歐洲風情的國際性都市,河內的外貌充分地融合了進步與傳統。
【聖若瑟教堂】
是河內最古老的教堂,據說是仿造巴黎聖母院興建的,極具中世紀古風,也是河內著名的法式建築代表。大教堂對面的Nha Tho 街,是河內新興的精品商店街和咖啡館的聚集區,加上傳統的法式建築與林蔭路樹,洋溢著紀優閒又浪漫的氣氛。
【還劍湖】
還劍湖位於河內市還劍郡的中央,相傳1418年黎朝太祖—黎利意外獲得一把順天劍,成功起義擊退當時佔據越南的明朝軍隊,成功在1428年創立了黎朝。之後聽說黎利在某日遊湖時,忽然箭靶開始震動,便掉入水中由大龜銜走帶回,之後世人辯稱此湖為「還劍湖」。
【玉山祠(不入內)】
位於還劍湖畔小小的玉山島上。島呈圓形,看似玉石,故名玉山島,祠因島而得名。玉山島以四十米長的棲旭橋與湖岸相連接。玉山祠建於十八世紀黎朝末年,是個香火鼎盛的道教廟宇。取名棲旭橋的原意,是指「受到來自東昇旭日的映照」,象徵了活力與熱情;也因此,橋身的顏色特別還漆上了象徵著幸福溫暖的艷紅色。
【三十六古街】
河內最古老的老街區,老街區位於還劍湖旁,在11世紀李王朝的時代,這裡以皇帝的城邑而繁榮發展,因此取名為36街,每一條狹窄的街道均以當時交易的商品來命名,如絲街、米街、紙街、珠寶街等,在此千年歷史的舊街區內遊逛時,你可看到多個世紀內進行的商品買賣活動至今仍不曾改變瀏覽這古色古香的傳統商店街。

■【下車參觀】友誼關、聖若瑟教堂、還劍湖、三十六古街。
■【車程時間參考】靖西至友誼關约3小時,友誼關至河內約3小時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金山餐廳越式風味餐(每人啤酒或可樂一瓶)
晚餐 BAY BUFFET百選海鮮自助餐
住宿
五星級格蘭維斯塔酒店GRAND VISTA HOTEL 或
溫德姆花園酒店 WYNDHAM GARDEN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7

河內-文廟(國子監)/桃園

【文廟】
河內保持最好且最美的古蹟,廟內供奉有孔子及其72弟子塑像,初建於1070年李聖宗之時,後屢經修復,是越南第一所高等教育學府。雖歷經千年的時間,依然保持原始的風貌,越南古老的歷史及與中國文化有不可抹滅的關係。
續專車前往河內內排國際機場,帶著滿滿的行囊、豐盛的回憶,揮別越南首府河內,搭機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此趟充滿知性與感性的中越秘境世界遺產之旅。

■【入內參觀】文廟
■【車程時間參考:】河內至機場約40分鐘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貼心提醒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100-500歐元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8.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9.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10. 重申歐盟加強查緝仿冒品,旅客出入境攜帶或穿著或購買仿冒商品,可處四年有期徒刑及37萬3千美金罰鍰。
  11.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使用歐籍<和國泰>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團體安排之房型均為兩小床房型,若您指定大床房型,需視飯店提供為主,無法保證一定有大床房型;如需求三人同房,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12歲以下)才能加床,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加上飯店房間空間有限,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需求三人同房。
    備註:如遇飯店未有加床服務內容時,且旅客需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三、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部分特色飯店如番紅花城民宿、洞穴飯店等房間格局大小不一,隨團領隊會使用抽籤方式安排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歐洲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中越秘境】德天瀑布、明仕田園、古龍山漂流、北越下龍灣7天
◆出發日期:
2024/04/08~2024/04/14 共7天
◆每人訂金:
$
團費說明
大人
不提供
小孩占床
不提供
小孩不占床
不提供
小孩加床
不提供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不含機場稅燃油費,不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